close
咖喱,牛奶,咖啡,薄荷,脂粉
提問: 雞肉咖喱和水果丁牛奶咖啡果凍的做法 問題補充: 實在是不喜歡外面那些飯,有購難吃的,一般沒辦法的時候,都是吃面面或米線解決的,決不吃難以下咽的飯飯! 医师解答: 現在人也變懶了,簡單的說下做法好了。

雞肉咖喱

材料:雞肉、洋蔥、胡蘿卜、土豆

做法:洋蔥、胡蘿卜、土豆切好后,用油焙下,然后加入雞肉稍微焙下,加入水,煮沸,然后撇出浮末,中火繼續煮20分鐘左右,轉小火,加入咖喱塊,攪拌,讓咖喱塊融化,然后煮到稍微濃稠熄火。我個人偏愛在咖喱中加少許蜂蜜,呵呵……大家可以自行研發屬于自己口味的!具體加法,可以翻我過去舊帖子,有關于咖喱的!
做好之后,迫不及待的就熱了一咪咪飯,淋上了多多的咖喱……被征服啦!超級稀飯咖喱!咖喱!


水果丁牛奶咖啡凍

是極為簡單的甜品,很適合夏天吃哦!

材料:牛奶、咖啡粉、瓊脂粉、水果丁(隨意)

做法:
1。牛奶、咖啡粉各用瓊脂粉做成牛奶凍、咖啡凍……大約需要1小時,1小時就可以成形了哦!所以很喜歡用瓊脂來做東西呢!具體翻我舊貼吧,也說過哦!懶得寫啰!(p.s.老媽催我做飯了,所以發貼動作要快!呵呵……)
2。然后水果切丁,牛奶凍、咖啡凍切塊,淋上果汁。我淋的是檸檬蜂蜜水,夏天的時候可以淋上碳酸飲料哦!味道會更贊!然后配上2片荷蘭薄荷,裝飾一下,也讓糖水帶一絲絲薄荷味道!如果是碳酸飲料的話,一定要加薄荷哦!味道很清爽的!

閃了,做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