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的是,我是,并不
提問: 我應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有誤會了.原因是他有的朋友對他很好,曾經向她表白過了.但我女朋友拒絕了他.他們還是會一起談心事.
 我問她有些事為什么不跟我說.她說有些事是情侶之間不能說的.后來我跟女朋友說:你可不可一不跟他聊那么深入的話題,我不想讓你和他說的太多.因為他是曾經喜歡過你的,我是相信你的,但我不知道什么他老跟你聊,他沒朋友聊了嗎?
 她生氣了,說的話大概是這樣的:你為什么不相信我呢,你知道嗎,和他才認識不久他就這么了解我.你知道我們說的都是什么嗎?他和我說的都是要我好好學習之類的話.如果你不相信我就不要和我說話,因為我是一個不直得信任的人.
 我現在不知道怎么做,各位幫幫忙!謝謝. 医师解答: 看到這個故事,有些似曾相識的感覺。我的經歷跟你不一樣,我是你所說的第三者——我曾經表達過的一個女孩子已經交了另外的男朋友。
我想說的是這個女孩子是我暗戀八年之久唯一表達達感情的女孩子,而他現在的這個男朋友有些趁虛而入之閑,因為在我向那個女孩子表達之后,她并沒有拒絕我,也就是傳統意義上的交往期,但因為工作的關系我離開了家鄉來到了上海,天南地北的只能通過電話溝通。而她現在的男朋友正是在暑假空閑的兩個月的時間里把女孩追到手了。在我知道了真相以后,大醉了兩晚,心痛了一周,完了大家也就各自相安無事了。
至今我和這個女孩之間仍然保持著很密切的聯系,僅僅是因為她是我的知心朋友,很多事情她能夠理解我。但是我可以用人格和尊嚴保證,這輩子我都不會對她有非分之想,因為那個男的對她很好,很體貼。有一句話叫做真心愛一個人并不一定要擁有她,我真正的領悟了,也做到了。而所幸這個男的也并不介意或者說反對女孩跟我的繼續相處,因為他對她很放心。事實上最初時他如果介意的話可以說只會弄巧成拙,我絕對不會如此輕易的退出。
對于樓主的困惑,我想沒有什么比理解和寬容更能夠解決了。她交什么朋友,如何相處是她個人的自由,你不能奢望她成了你的女朋友以后整個世界只有你一個男人,以前的男性朋友都給冷漠。你介意她這樣做在她心里并不代表你有多么愛她,在乎她,相反這樣只會暴露出你脆弱,自私的一面,讓女朋友認為你并不信任她,同時因為逆反的心理作祟,她也不會信任你,甚至會跟你介意的那個男的走的更近。
因為時間的關系,我這里就不再多說了,我想告訴你的方法是,給彼此一些自由的空間,表現出自己寬容,自信的一面。對她多做一些理解,貼心的事情,去感染她,讓她自己能夠意識到作某些事情可能會對你造成傷害。這樣會比無助的發牢騷強。
最后,我需要聲明的是,我并不是一個愛情專家,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僅嘗試過一次失敗的初戀,可能會讓各位笑掉大牙。我也不是什么心理咨詢師,我計算機專業的,專業相差十萬八千里。所以說,如果這里有看不慣我建議的這種方式的,都可以理解。但是我想說的是,我是一個情感豐富,注重細節的人,我是真心想幫助你,也希望真正能夠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