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不需要,找她,你多
提問: 愛上女孩,怎么樣表達?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現在是愛上了一個MM,她是和我以前的女友在一個系里,前提是她們是不認識的,但是我要是和這個女孩戀愛了~我感覺見到了我以前的女友我是很不好意思~但是經過了很長的時間我想會慢慢的克服掉的~但是我現在不知道怎么和這個女孩表白我對她的感情~用什么樣的方法表達有最佳的效果~因為馬上要畢業了~我不想遺憾~我和這個女孩是一個城市的~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医师解答: 有時候不需要口頭表達,女孩子都是很敏感的,你多找她幾次,她應該能感覺到你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