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自己的,你的,男孩,如果你
提問: 兄弟姐妹們,我要怎樣做? 問題補充: 認識了一個男孩也有兩個月的時間,其間約見過兩三次面,隔幾天也打打電話,常常短信,也許我們彼此之間都想給對方更多的空間吧,所以對于這段感情的問題我們雙方也一直沒有正面提過,作為女孩子,我很不想這樣,但總覺得先由自己開口問總是不托的,真不知道他對我的想法(知道他以前有個同單位的女友,后來分手了),我該怎么做呢?是再等等看,還是現在找機會直接問他?又能通過什么方法讓他主動的對我提(無論結果怎樣)
大家是怎樣認為的? 医师解答: 做為一個女孩子,我覺得主動想男孩表達的確是一個很難開口的事情,我想你應該先找個機會試探他一下,看看他對你的態度如何,比如找你的朋友和去找他,然后開玩笑似的說你很喜歡他啊,然后看他的表現如何!但是我覺得你們才認識這么短的時間也只是見過幾次面而已,了解的太少了!要真正的談愛還早了點!不如彼此多觀察一下對方!到時間足夠長的時候,如果你覺得彼此了解足夠了,也覺得他對自己有很大的好感的話,我想為了自己的愛情你應該敢于鼓起勇氣,去爭取那份愛情,其實并不是每個男孩子都能勇敢的去追求女生的,很多男孩也都很靦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