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世界上,你的,如果你,你要
提問: 孩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結婚了,緊接著老婆又懷了孩子,而我們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現在有三個月了,我們都不想要,但家里讓要,我怕當時養不起我的孩子,我左右為難> 医师解答: 首先,我肯定地答復你的是,這個孩子一定要留下。如果你們能肯定這個bb是健康的,就把他帶到這個生動的世界上來吧,你要知道世界上有多少夫婦正為不孕不育苦惱,他們想要一個寶寶比登天還難,別去傷害這個可愛的小生命,除非你們夫婦一生都不要小孩,打算要的話,就是他了!!!什么都是可以克服的,什么都是可以創造的,但這個bb放棄了就不會再回來了,何況放棄他要犧牲你妻子的健康,女人流產不是什么好事,有些人可能再也懷不上小bb了,珍惜這個寶貝吧!!!是個男人就要勇于承擔一切,一切都會好的,所謂苦盡甘來呀,生活就是這樣的。祝賀你,準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