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把你,你能,他只,他能
提問: 感情的嚴重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是網友,聊的很好,一開始他是有女朋友的(談了4個月,但是性格不合,老是吵架,)后來我們見第二次面的時候.他說他們分手了,然后我們談了好久,他是個封閉的人,但是他后來和我說了很多心理話,我慢慢的也喜歡上了他,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結果,他出差在外地天天給我電話,在南京也會我們去吃飯,看電影什么的,但我很怕我是一個救生圈,他說他很喜歡把心思和我說,也只和我說,他精神上很依賴我,(他以前的女朋友脾氣不好,老會無緣無故發火,所以經常吵架)就在上上次的見面上我和他說,我不想做一個替代品,等你弄清楚后自己的真實想法我們再聯系.他說他喜歡我,但前一段時間的心態讓他無法說出喜歡和愛之類的話,你們說我還要繼續嗎?他是喜歡我還是依賴我?可我真的喜歡上他了怎么辦?他們是三月份分手的,我們認識也是三月份,一開始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們還沒分,后來第二次見面的時候他說他心情不好,叫我去談談,后來和我說分手了.他有次在我面前哭過的,我前次和他說我是喜歡他的,他說他怕我在同情他,他問我喜歡他什么?我說"你在對的時間遇到了錯的人,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我說給你時間去忘記以前,畢竟誰都有過去的,想這么快忘記以前是不可能的,會給他一點時間的,他說其實這樣對我是很不公平的,他說我們會是一輩子的關系,我都迷芒了!!!!! 医师解答: 加油拉```
一開始的結果就是錯的``他只不過把你當作他能忘記過去感情的精神寄托罷拉``如果真的喜歡你 要放開一切重新開始 `
這好需要時間``如果你能等就耐心的等把``
等他的傷口好點 `也許你們的將來還有幸福可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