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但我,能在,我可,不就
提問: 請大家跟我分享我的快樂。 問題補充: 我們是剛剛開始,我倆都有家室,我能感覺到他好愛我,而我也很喜歡他,但是我們說好不能影響雙方家庭,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能都我開心,他說他希望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都是開心的、快樂的。我們發生過關系,他說現在只想和我做愛,他說愛我,還說像回到18歲的感覺,一會不見我就想我。我也不知道是咋了,都是過來人了怎么還這么沖動,我倆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我們在一起說話的時候,會不約而同地想到一起或是說到一起,真的有種心有靈犀的感覺。 医师解答: 女人篇——

愛情為什么有的時候來的就是這么遲了~

但他既然來了我們為什么不能去好好把握呢?

難道只是因為我們已經不再屬于自己,身上還背負著別人的責任?

但我會很小心很小心的去愛的~

不去奢望太多,

即使不能手挽著手散步,

不能在悠揚的音樂中相擁起舞~

不能共眠到天明~

不能在我有其他悲痛的時候喊他的名字~

即使能~也只是偷偷的偷偷的~

看到他和他的妻子牽手出行我會對他們微笑~

看到他和他的兒女嬉戲笑鬧我也會對他們微笑~

我可以做的到的,真的可以的~

即使我的身邊還有一個稱為丈夫的人在身邊,

但他可以不再愛他的妻子而愛我,

那我也會為了愛他而不去在乎我的丈夫的~

所以我只能說丈夫對不起,雖然我還是你的妻子,但我不愛你了~

因為我們現在相愛~

不論心靈上或身體上我很快樂~

因為我們現在相愛~

我可以不在乎其他的所有~

因為我們現在相愛~

所以結局很重要嗎?

只要現在是快樂的不就可以了,

只要我們是快樂的不就可以了~

不是說女人要善待自己嗎?

我已經只是偷偷的愛了~難道都不可以嗎?

我只是想就這么愛下去的~

我真的不會去奢望其他,不會去奢望的~~~~~~


男人篇——


愛情有的時候來的就是這么遲了~

但他既然來了我就要好好的把握他~

即使我身上還背負著別人的責任~

但我會很小心很小心的去愛的~

不去破壞原有的和諧~

即使不能手挽著手散步,

不能在悠揚的音樂中相擁起舞~

不能共眠到天明~

不能在我有其他悲痛的時候喊她的名字~

即使能~也只是偷偷的~

看到她和她的丈夫牽手出行我會對他們微笑~

看到她和她的兒女嬉戲笑鬧我也會對他們微笑~

我可以做的到的。

即使我的身邊還有一個稱為妻子的人在身邊,

但我現在既然如此愛著她那我怎么還能去愛我的妻子呢,

所以我只能說妻子對不起我不愛你了,但我還是你的丈夫~

因為我們現在相愛~

不論心靈上或身體上我很快樂~

因為我們現在相愛~

我可以不在乎其他的所有~

因為我們現在相愛~

所以結局很重要嗎?

只要現在是快樂的不就可以了,

只要我們是快樂的不就可以了~

不是說男人要敢于承認自己所愛嗎?

我已經只是偷偷的愛了~難道都不可以嗎?

我只是想就這么愛下去的~

我真的不會去奢望其他,不會去奢望的~~~~~~

愛情真的好偉大哦~
讓我們麻木的看不到其他~
愛情真的好偉大哦~
讓我們的自私有的放矢~




(希望你們真的能為持著和諧并快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