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前男友,你的,都是,她的
提問: 如何才能從這樣的陰影中走出來~~~~ 問題補充: 我在上大學的時候認識一個女孩,她很漂亮。但是她已經不是處女。但是這不是很重要,在大學也不是在乎那么多。我和她一起度過兩年快樂的時間。
有天她突然提出要見我的父母,對于一個家庭離異的小男孩聽見這樣的話是多么的難受,但是為了她我還是答應了。因為愛可以改變一切。
到我家的時候見到我的家的所有成員,唯獨沒有見到的是我的爸爸,因為我的父親在做資源開發。很少有時間的。 我和她說:我父親現在沒有時間但是為了你我想他一定能回來的。果不其然、下午三點多的時候我的父親給我打電話。說要回家看看我。其實我也知道什么意思就是想見見我帶回來的女孩 當我父親回來的時候沒有說什么和我的女朋友寒酸了幾句,之后晚上吃飯的時候和我說:明明(我的小名)她不適合你。我沒有聽父親的,我說適合不適合現在看不出來。 五天之后我們回到學校。
我一直是一個比較聽我父親話的孩子。因為他在我的生活中給我帶來了信心。就是這一次沒有按他的話辦事,回到學校我還是和她在一起,但我們經常的吵架為一些小事鬧的不可開“交”。因為我愛她所以我 忍 了。 從三天一小吵升級到兩天一大吵。我真的沒有勇氣在面對她 我提出了分手。她哭了,說:為什么。 我說:不適合在一起,因為我想的很遠。我的家庭已經不健全。我不想我以后的家庭不幸福, 我們分開了3天。三天的時間我們不停的用短信溝通,到了第五天的時候我們又在一起了。 但是明顯的感覺我們沒有以前的那種愛的存在了,很快一個學期過去了。放了寒假,有天我上網的時候看見她了, 她對我說我們分手吧,我問為什么呢。 她和我說我以前的男朋友回來了。 當時我就傻了 我說你對我說過你不在想他了。 她的回答讓我吃驚,說:我真的沒有辦法忘記他!!! 我不語了。當一個女人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做什么也沒有用了。 從和她分手以后我自己沒有在找女朋友。因為對女人灰心了。 三年過去了……
現在我來到青島就是離開她,怕那個地方也怕在見到她因為看見她我的心就會流淚,就像有很多針刺在肉上的感覺真TM疼。 但是我沒有想到的是她居然聯系上我了,和我說了很多。讓我么有什么辦法在去拒絕她 她說以前小我不懂事做了很多錯事,走了很多彎路。我說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的心已經死了。我的性格很火爆但是和她在一起沒有這樣的感覺,什么事情都順著她來。 忘記一個人是很痛苦的事情,我用了三年的時間來忘記她 但是今天又在次的聯系我 ,我真的無奈了。我不想去愛了因為我怕受傷。請到家幫幫我好嗎?
医师解答: 我理解你的心情,也了解你的痛苦,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是會傷的很深,甚至不敢再去接觸下一段感情,是因為再次怕受到傷害,不管是對同一個人還是換了一個人!
她不是處女了,這不是很重要,我相信這是你的心里話,但你在乎的是,她跟你在一起的同時,她仍然接受前男友甚至選擇了前男友!在這期間,你付出了所有的感情,甚至為了她,不顧家人的反對,而得到的結果,卻是她再次選擇了前男友,這讓你心灰意冷,覺得做什么都是一場空,甚至覺得世上根本就沒有真正的感情!
你不是因為她不是處女了而離開,而是看不慣她的這種行為,覺得她會經常在你和她前男友之間反復,甚至摸不透她的心,不知道她的心到底屬于誰!之所以你不敢再和她交往,是因為你怕了,你怕再次受到同樣的傷害,你怕再次付出感情后,沒多久,她又會選擇前男友!
人的心一旦碎了,是沒辦法再愈合的,為什么我那么了解你這種心情,因為我也對一個人死心了,心死了,對方再怎么樣再怎么說,都是沒用的,讓我不能明白的是,為什么當初在一起時不好好珍惜,就像上面有位朋友說的,當她再次選擇了前任之后,如果相處再次出現問題,她就會回頭來找你,并會對你保證以后不再這樣,但是,有些事過去了就是過去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是沒辦法再挽回的!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只不過我是個女的,當他再次選擇前任時,我選擇放棄,但我相信,他還會再來找我,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個月后,他再次發信息給我,希望我能原諒他,他不會再做這樣的事,而我對他的回答是,我的心已經死了,你以后有你自己的生活,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希望你以后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但是他還是不死心,經常發一些后悔的短信,而我自從回過他一條短信之后就沒有再回復,如果我再跟他聯系,他就以為自己還有希望,既然死心就要讓他徹底死心,如果再聯系,這樣的感情糾纏真的很累,我沒有回信息也沒有接電話,慢慢的他也就死心了!有些事一定要讓他們明白,這就是做錯事選擇錯的后果,世上好多事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人都是有骨氣有自尊的,如果你再和她在一起,她反而會笑你是傻瓜,并且如果你原諒了她一次,她以后這樣的事還會發生第二次,以為只要稍微說幾句話,你就會原諒她!
既然你用了三年時間來忘記她,那就堅持下去,如果她再來煩你,你就換個手機號,讓自己清靜清靜,要讓自己徹底死心,也要讓她徹底死心!人,什么事情都可以承受,唯有感情所帶來的傷是很難恢復的!
你有沒有想過,三年里,她有沒有又和前男友發生了那樣的事?前男友玩完了,又和她分手了,她就千方百計找到你,因為她知道你不在乎處女,因為她知道你愛她,她以為能挽回你!把你當什么了?她以為她想要就要,想不要就不要,她有沒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是不是把你當作寂慕時暫時的替代品?
記住:要好好愛自己,不要讓自己再受到任何傷害,也不要讓別人再來傷害你!徹底離開這種女的,我相信,如果你再和她在一起,她還會和前男友保持聯系,不要再受這種感情折磨,要想從陰影里走出來,就要徹底斷了聯系!
看得出,你是一個對感情認真負責并對感情專一的人,我希望這樣的人不要再受到無辜的傷害!
還想跟我聊什么,就發信息給我,我會給你我的QQ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