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性能力,他的,也是
提問: 無性婚姻該怎摸辦? 問題補充: 自從我生了孩子,因為條件有限,我們就很少有夫妻生活.丈夫換了工作,越來越忙,我們基本陷入無性狀態.前不久我主動了一次,他卻不行了.他總說工作太忙,體力不行,還說攢攢就好了,可后來又失敗了一次,我徹底絕望了.他的工作忙不是一天兩天能改變的,我看不到未來,陷入了深深的恐慌中.可我愛他,怕他受打擊,還得不停安慰他,并說沒關系.我該怎摸辦呀? 医师解答: 不太明白了,為什么這里有那么多的人都懷疑別人有外遇?是心里這么認為還是深有 體會還是別有用心?這樣的發言個人感覺是不負責任的。

夫妻相處的前提是相互關心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其中,相互信任是最最關鍵的一點。所以,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首先要相信自己的另一半說得是真的,然后再進行溝通,再一起找到問題的根源。無端的猜疑只會破壞了原本有希望的家庭。所以,個人對這個問題的看法是,首先說明你的感受,一起分析可能出現問題的地方,我想很有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的緣故。那就更應該多關心照顧對方一下,告訴他,他的健康才是你最關心的,也是你和你的家人最重要的財富,其它的一切都不重要。然后在掙得對方的同意后再去醫院看看。但是你要準備好,作為一個男人,他肯定是不樂意醫院的,因為他覺得那樣很沒有面子哦,他覺得那樣就等于向別人說他是性無能一樣,所以你一定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因為說實在的性能力減退有的時候確實是身體健康狀況發生變化的前兆。
對了,忘記告訴你了,男人的性能力是個很敏感的東西,身體狀態的任何變化都會引起小弟弟的罷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