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不好,心理,要把,不上
提問: 一個測試題——你們敢給男朋友測試嗎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問了我男朋友一個電視劇里的心理測試題:“一個女子在她們一個家族的葬禮上見到一個男士,這個男士是她非常欣賞和喜歡的那種,然后這個女子,回到家里就把她的姐姐殺死了,問為什么?”我男友立刻回答:“哦是她姐夫!”我說不是,沒有關系,我男朋友又回答道:哦她想再辦一次葬禮,就可以再次見到那個她喜歡的男士了。!
當時我聽到這個答案,人立刻傻了,因為電視劇中只有有犯罪心理的人才會有這種想法,我男朋友還得意的問我:“他是不是挺聰明的!”不過我承認,他這個人平時是挺聰明的,當初人家給我介紹的時候,也曾經強調過他挺聰明的。可是我真的擔心他的心理有問題,可是從平常我們的相處來看,他脾氣挺好的,性格也挺好的,只是有時和他爸上不來。不敢反駁他爸爸。一直以來我很煩,為什么他回答這個答案,但今天我問了我一個女同事,她居然也說出了那個答案,我問她你男朋友要是負了你,你會做出什么過分的舉動嗎,她回答:是。她自己現在也很煩惱,也在懷疑自己是否有犯罪心理,我問了其它好多同事,他們都沒有說出那個答案,現在我們兩個都陷入了煩惱之中 医师解答: 為什么要把這個當成一個心理測試呢?當然一道腦筋急轉彎不好嗎?或許潛意識是這樣想,但是通常不會被激發的,應該有個概率的吧!你男朋友聰明不好嗎?實在不行的話,詢問一下心理專家.
我會給我男友做這個測試.如果他答不上來,我會認為他笨,如果答上來了,我倒覺得他的智商還沒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