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人,你是,女人,自己的
提問: 女人的眼淚對男人是什么? 問題補充: 在他面前第一次哭是準備第一次以后,他把我抱在懷離,哄著我.第二次哭是我過年回家的時候,兩個很不舍,他抱著我在他懷里哭.第三次哭是為他到底什么時候離婚,為什么不離婚還要拖著我,而他不再抱著我了,而且聽不到任何回應. 医师解答: 女人對待男人有三大法寶------------- 一哭二鬧三上吊(上吊是假的),男人遇到女人這三寶自然“投降”,而這種“投降”是對女人的鐘愛、痛惜、關心、體貼,是感情的流露。你現在的這個男人,對你的法寶,所采取牟態度,卻有區別,第一次哄著你是怕你因此離他而去,第二次抱著你是舍不得你,而第三次面臨實際問題,他退縮了,因為他不能兌現他的承諾,說穿了,他是想獲得你的心獲得你的身,而不愿負責任,純粹是玩弄你的感情,對于虛情假意的男人,還是離開的好,免得耽誤了自己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