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自己的,的人,都是,事情
提問: 我和父母有很深的代溝,我該如何處理?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其實我曾經也和你有同樣的感受
但是經歷了很多事情
覺得父母不論用什么方法或許極端或許委婉
都是處于對我門的愛
如果父母是專制的人
那么我覺得溝通就顯得比較沒有作用
不過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如果父母是善于溝通的
那么盡量去談談
不過你要記得
不是說把一切完完本本的告訴父母就是所謂的沒有隔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所以你們應該互相理解
總有一天 會互相明白
其實......父母也在為同你有代溝而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