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久了,多看,很不好,方面
提問: 藥物流產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3月初做的藥物流產手術但是到現在我還有經血~去醫院做了檢查人家醫生說沒事,可是我老公十分著急.在我做流產的期間我老公給我吃了大量的桂圓等一些補品,是不是因為這些影響的?~~不知道誰能幫我解答一下!謝謝了~~ 補充一下我已經去過醫院檢查~大夫說我就是經血流出來的比較滿~~說我在等等就好了~~帶著這東西很不方便~謝謝~希望大家給我想想辦法 医师解答: 你應該去多看一些醫學知識方面的書,現在立馬去醫院做檢查,可能要做清宮手術,否則時間久了,會有炎癥并發狀況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