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都是,我想,有一,女孩
提問: 她有男朋友了我該不該追呢? 問題補充: 她是我以前的同學在我第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我就愛上她了!可我那時膽小沒有向她表白!現在我向她表白她說她有男朋友了!那我該不該追呢? 医师解答: 朋友,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假如你真的很喜歡她,就不要放棄,去追.
她說她有男朋友了,并不一定代表她真的有,很多女孩只是做為拒絕人的一種辦法.
就算她有,那又有怎么樣呢,有幾個人能堅持到最后呢,以前我大學里的同班中有十幾對,但最后結婚的只有一對.
只要你不放棄,我想你一定能成功.只要你們倆個不要相差太懸殊,就沒有追不到的女孩,最重要的是要有厚臉皮,肉麻的話要說就說,她們口口聲聲說不喜歡,其實她們都喜歡的不得了,多多關心她們,一定會被你感動了,哪怕她說她很討厭你,也不要放棄,很多女的一開始都是討厭男的,但最終還是喜歡上了他.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