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好好的,我的,自己的,他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是經人介紹認識的,相識有三個月了,彼此有過幾次親密接觸,但沒有突破最后一道防線.半個月前,他告訴我又有人給他介紹女孩認識了,我半開玩笑的說:去見吧.沒想到他真的去做了,但他沒有和那女孩見面,只停留在電話溝通階段.我是通過朋友知道此事的.

我很生氣.忍不住質問他和那女孩交往的事.他很吃驚,說五一后會給我答案的,我知道他要在我和那女孩之間做選擇.現在距五一還有半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我該怎么辦?(我的心里還是放不下他)

是主動跟他提出分手? (話該怎么說才好呢?)

還是靜靜的等他的選擇結果? (感覺很傷自尊)

還是想個辦法報復他?

懇求大家給個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你真的是愛他嗎?
還是你知道他這樣做之后,為自己不平呢?
好好的想清楚,別因為一時的情緒而讓自己走進死胡同。還有,你很了解他嗎?愛是要建立在相互了解的基礎上的。你們認識的時間還短,不要這么快就給自己設定下圈子。
你們有過親密的接觸,那他應該知道你已經是他的女朋友了。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去和別的女孩子接觸,就證明他并沒有在乎你。更沒有去尊重你。
他要在兩者之間進行選擇,說明他最愛的是他自己。最在乎的是自己的感受。不惜同時去傷害兩個女孩子。我覺得他沒有什么責任心。真的。不過,這只是我的感受,你要好好的想清楚啊!
愛別人是一種幸福,但要愛的值得!
不管怎樣,好好的愛自己吧!讓自己開心的活著,這比什么都重要!
希望你得到幸福!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