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那就,一句,不懂,更大
提問: 我應該原諒他嗎???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已經交往快一年了,我們認識不到三個月就發生了關系,但前提是發生這種關系是我在不愿意的情況下發生的,并不是我不夠愛他,是因這我覺得還沒有到發生這種關系的時候,首先說明我是一個比較傳統的女性,我認為這種事情要結婚以后才發生的,在發生了第一次以后我很傷心,一直想不明白,在之后的一段時間里他總是為了自已的欲望來強迫我發生這種事情,甚至在我生病或者非常時期的時候他都不放過我,為此我很痛苦,他從來不為我的感受著想,最后我決定跟他結束這種關系,但他還是三番二次的打攪我的生活,也逃脫不了他,在他苦苦跟我說好話的時候又有點心軟了,我害怕再一次跟他在一起又覺得他很可憐,請大家幫幫忙,我是否應該原諒他再跟他在一起? 他是否是真的愛我呢?我跟他談到結婚的時候他卻說到再過幾年才想結婚。而且平時特別不會關心人,急切求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這是一個不懂愛的男生,很差勁的一種。
要是我我會選擇放棄,因為他不值得愛。
兩個人的愛情不止是性愛這么簡單,可他似乎就這么膚淺。
還是結束吧,別讓自己再受更大的折磨。
也許你會不忍心,那就看他今后的表現,如果真的改不了,那就果斷的分手
昨天我看到這樣的一句話: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的話,就連碰你的身體他都舍不得!你自己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