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也有,他是,你要
提問: 我還要不要努力呢?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分手已經快一個月了,之前我們也才相處了不到一個月,這期間他對我很好,我們倆的家庭環境和工作都非常好,也都是被很多人寵慣了的人,其實他能那么對我,我應該很滿足了,可是我一直對他不是很好,經常說些他不愿意聽的話,更不用說對他溫柔之類的了,但他一直很寵著我,有時我會收到一些朋友開玩笑發的曖昧短信,他也沒說什么,可是有一天,我是真的傷了他的心,他很堅決的要和我分手!有天晚上我們和他的朋友在一起玩,我說想回家,他開車送我回家以后,我接到一個異性朋友的電話說心情不好想找我出去,我就出去了,前后也不到半個小時,可是被他的朋友看見了,哦,這期間他還打了電話給我,我怕他誤會說自己在家呢,唉事情就是這樣,他認為我存心騙他,我道歉了,可是他根本不愿意理我,好象覺得我從來沒有和他說過真心話似的,分開已經快一個月了,我很后悔當初那么對他,我現在該怎么辦,是不是他已經不愛我了,是不是我和他再也不可能了? 医师解答: 我明白你的意思,有些地方是你的不對啊!也有他的不對~你現在有沒有體驗到后悔的和失去的感覺了嗎`你要是還愛他的話~就給他個機會也給自己個機會~難道不好嗎?你自己認為呢?他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啊`你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