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們不會,認為呢
提問: 我與一個二婚男人結婚,他是因為前妻不能生育而離婚的,但他們感情非常要好,與我結婚的目點僅是為了接后, 問題補充: 我現在活得非常痛苦與無奈與茫茫然,因為婚前用了二萬讀書,締結一樁婚姻.我的親人說我太精明,現在過得這樣,是自作自受.我非常后悔用了一個陌生男人的錢,曾在<讀者>看了一文章,<帶著錢談戀愛>,但一切于事無補,他來相親時沒有說他是已婚,一切瞞著我,他是六九年的,而來我家時護照是七四年的,在去接機時,想象中的人根本無法對位. 医师解答: 這樣你們不會在感情的,你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