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也不,我都,越好,越快
提問: 我與一個二婚男人結婚,他是因為前妻不能生育而離婚的,但他們感情非常要好,與我結婚的目點僅是為了接后, 問題補充: 我七七年出生,十九失去父親,02年我開始心理抑郁,并想讀大學,他資助我在中醫學院作傍聽生,我主要為了感恩才結婚,周圍很多人說我沒感情,我們02年底經他表姐介紹認識,我們相處30分鐘,他就去了國外打工,我在學院讀兩年書用他二萬元,他打兩年工,我們沒有在現實里相處,回來后我們同居,我是處女,同居期間他罵我婊子,婚后罵我雞,我等了他兩年,賭氣也要結婚一樣,婚后第三天他前妻打來電話,第五天我發現他們以前的相片漂洋過海帶去又帶回,他背著我在學院讀書到前妻那,我以前一直沒過談戀愛,知道有很痛苦的復雜問題,但我無法一下理清,他與我在一起在電話里與朋友們說起是與朋友、同學在一起,一直不承認我是他的妻子,我懷疑他們是借腹生子,我是避孕失敗的孩子,去年三月結婚,他六月去了國外,我有了孩子之后極度緊張,后來。。。我給他前妻電話,如果他們感情很好我可以成全他們,她竟然知道我懷孕,問了情況,我說我吃了感冒藥,她說她要讓他后悔一生,他與在一起說我長得丑,他前妻是可以當藝術品欣賞的。在床上總覺得自已是個生子的替代工具而已。我們分居,自從我流產,他再也沒有給我電話。今年六月他很快要回來了,我不知自已怎辦。我心亂極 我與一個二婚男人結婚,他是因為前妻不能生育而離婚的,但他們感情非常要好,與我結婚的目點僅是為了接后,我懷了孩子又自行作了流產,我們現在還未離婚但他在沉默中,請問我該怎么辦?請大家提參考意見。 医师解答: 這種男人不配也不只的你作出如此大的犧牲,離開她,越快越好。
我是過來人,這種心痛你接受不了,不論何時,我都會支持你。
千萬不要傷害自己,更不要讓任何人傷害自己,多愛自己,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