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正常,不太,奶水,也很
提問: 我寶寶剛滿月,我就來了例假是不是正常現象,還有會不會影響寶寶. 問題補充: 我剛做完月子,下面就流了好多血,醫生說可能是例假.這會不會影響我的奶水質量,間接影響寶寶.還有例假來那么早會不會我以后的月經規律. 医师解答: 當然正常,但也可能你還是惡露不盡.不過,如果是來月經也很正常,我就是做完月子就來月經了.不會影響奶水質量和數量的,我寶寶6個月時快20斤了.月經是不是規律也不一定,我前3個月很準時,后來就又不太準了,斷奶后月經就正常了.當然,各個情況也不一樣的,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