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胃口,的是,她的,正常
提問: 女兒五個月差1周,吃得太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兒現在5個月差1周,體重6.7KG,身高62.4厘米(出生時體重2.75KG,身高49厘米).前三個月長得還行,是純母乳喂養,可最近一個月,白天改喂奶粉,中間吃一次蛋黃和米粉,晚上喂母乳,體重長了1斤左右,身高也只長了1厘米(中間有幾天我因為發燒,只喂她奶粉),長得很少,當媽媽的我心里很著急.問了保健醫生,她說米粉少吃一點,主要以奶為主.可她就是吃得不多怎么辦呢?現在她早上7點左右吃母乳,接下來11點左右吃奶粉,一般只能吃100ML左右,下午再吃一頓奶粉,也只有120ML.下午等我回來就喂母乳了,吃3次后睡覺,一般間隔3-4小時左右,夜里再喂一次.總量不多,我看奶粉袋上說這么大的小孩應該吃210ML一次,可她吃這么少,應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家寶寶的體重在正常范圍之內,只要精神好,不必太擔心。
因為寶寶有時胃口會不太好,這很正常,就象我們大人也有胃口不好的時候。一般小孩都達不到奶粉袋上標注的量。
不知寶寶平常運動多不?可以適當增加她的運動量,或許會使她胃口大開。
另外不知寶寶喝的是哪種奶粉?要不換一種奶粉試試,或許她不喜歡原來的味道。
實在不行的話,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缺什么。
祝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