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激情,的是,有什么,我真
提問: 婚外戀不止是對我的傷害,而且直接影響到老公的事業前途. 問題補充: 我的老公前年在網絡與一位外地女人(她也有家)相遇,他們從網絡走到現實有一年多,這其中我們也像所有的家庭一樣展開了戰爭,我提出了離婚、離家出走,他也曾遭遇車禍險些喪命。。。。。。最后他與她都向我保證不再繼續,為了孩子為了家我原諒了他。暫不表他們的事對我有多大傷害,這是不用說大家就可以知道的傷害程度。說說她對老公事業的影響吧,他們來往期間每天要六、七十條短信,事后我打過老公電話單子平均五分鐘一條。短信內容我偶爾看到過一、兩次:“好丫頭想哥哥”、“好丫頭等哥哥”。你們說這樣的短信內容讓男人看到還能靜下心來工作?05年老公工作粗制濫造靜不下心來搞他的項目,經常提出差的要求在辦公桌前根本座不住。就在今年初他們公司總結去年工作時,他的老板對他提出警告說他去年一年工作不認真,而且是不負責任,如果再繼續下去開除都有可能,而且對他的升職產生了影響后他情緒一直低落。他表示今年會好好工作把去年的損失補回,讓老板看他今年表現。但是年初就發現他投不進去工作。我白天工作時間發去短信告訴他:“你是最好的,一天一點變化慢慢自己會回到原來的”回到家還要鼓勵他的工作能力誰也比不了等等。到現在看到他又回到從前,天天生龍活虎的投入到了自己的工作忙碌了起來真得為他感到高興。。。。。。
人與人真得有真戀?那二十年夫妻算什么? 医师解答: 其實他們在一起也算不了什么真戀!真的!只是一時的激情而已.二十年夫妻,我估計激情肯定是沒有了,剩下的也許只有責任和親情.而他們在一起卻是激情.激情過后呢?沒有什么.其實這個世界,誰和誰在一起,最終的結局都差不了多少.除了物質上可能會有某些差別,婚姻是沒有多少實際差別的.不信,讓他們在一起試試,說不定還不如你呢!我真的是這樣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