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你的,都是,拍板,著我
提問: 他的脾氣很壞 我的脾氣也很壞 我們總吵架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對象總在一起,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也不會吵架,每當我回家的時候,我們也是總通電話,可是一在電話里說話,我們就吵架,總鬧到分手,請大家告訴告訴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控制并戰勝自我,改變人家圍著我轉為我圍著人家轉,一個家庭只有一個中心,一個國家只有一個政府,另立中央就是分裂.你們都是要自己為政,讓人家聽你的,主觀武斷,不替對方想,沒有主從關系,總想自己一個人拍板,不吵就怪了,吵!吵!吵!吵出一個"政權",就和諧了,就好了.否則只有分裂.別無他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