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他是,如果你,是在,和他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這個社會中,愛情到底是怎么樣的呢?你們相信嗎?這世界上還有這樣的男人~
2004年的9月我和他分的手,是我提出來的,我認為他不適合我~~年少輕狂吧,(19周歲)總是覺得他這個人太悶,沒什么上進心,家中也不是很同意``還有種種~~~總之是分手了!我很決絕!也很狠心!
之后,我們基本沒有聯系過,他曾經來找過我,也曾經給過我他新的手機號碼,可我沒有去管些什么~~~
期間那么長時間了~~~`他今年26歲,沒有談女朋友 ,其實是忘不了我~`后來我出來上學了,接觸了很多新鮮事物~~~開闊了很多,也認清了許多事情的本質~~~雖然如此,我卻從來沒有想過回頭,只有內疚~~~
還是源于前幾天在家,無意和他的同學聊了起來,知道了很多他的事情,大多與我有關~~給了號碼,第一次和他聊天~他居然還想著我~~~~~~~~~~`他一直在朝我曾經說的那些無厘頭要求默默努力~~`關于我的所有東西~~~~~~~~~~~
我說畢業以后沒定向,他說是我的底線``到哪都支持我~~~我說什么呢```
朋友們聽說后都很感動~~~~我也是`~但也不知所措~~~~~~~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他是你最后的選擇~但不是你唯一的選擇~
你現在還沒有必要這么早下決心~~
其實你對他的感情~
愧疚大于愛情~~
如果你因為可憐他而打算和他交往~
那是在欺騙他~侮辱他~~不要相信日久會生情這樣的傻話~
你應該再等等~~真的沒有選擇的余地~
明確自己對他的愛是真的~
那時候再考慮和他的未來~
還是那句話~~他是你最后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