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不好,自己的,也是
提問: 為什么我爸老是要我找條件好的? 問題補充: 我都談了兩次戀愛,我爸都嫌人家沒出息。從小到大我的事都是他做主,我都厭煩了 医师解答: 呵呵,你爸爸是對的,爸爸是最疼女兒的人.假如你認為可以放棄物質選擇愛情,那么你就大錯特錯.誰不希望自己的日子過的比別人好?沒有物質基礎哪有上層建筑?現在的人都是越來越追求高質量的生活,如果你可以選擇,是選擇用藍寇還是用大寶的話,我想你會選擇前者.男人也是一樣.條件好的和條件不好的都愛你,對你都好,那你為什么不嫁個有錢的.再說,如果你家條件就不差,你又有才貌或者學歷高,如果找個條件不好的,那只有一種結果,離婚.門不當戶不對會導致兩個人或者兩個家庭產生矛盾,因為兩個人的思想,行為舉止和為人處世方法會有很大差異.婚姻學都是這么講的.我就找個又會賺錢,又疼我誰都給我干的男人.現在有車有漂亮的房子,過的很幸福有什么不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