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木梳,越多,干了
提問: 請問我這樣的頭發問題應該怎么解決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17歲的男生 我的頭發很軟而且是油性的頭發 并且頭發不是很多 頭發總是貼在腦門上 我很不喜歡這樣,我到底應該怎么辦?
我想讓頭發能多長點 并且頭發能變硬點 我能辦到嗎? 医师解答: 千萬不要用海飛絲!!!! 很掉頭發的!!!! 洗頭的間隔時間不要太久 梳頭的時候要輕 應該從發梢到發根梳頭才正確 不會傷頭發 一般人都是倒著梳的 還有 辮子不能扎得太緊 別用控油太強的洗發水 頭發太干了就會容易掉平時沒事的時候 多用木梳梳梳頭 如果有條件可以做做局油 但愿你的頭發越長越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