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把我,妒嫉,密友,著我
提問: 男老師對于女學生的親熱舉動改怎么處理?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是一位男老師,學生大多是16、17歲至21歲左右。由于該老師和學生關系很好,男女學生都很親熱。男生也算了,有時有的女學生會拉他的手或臂膀,勾著他。有時還會幫他按摩肩膀(有開玩笑的意思),真不知道怎么推脫。今天早上有位女學生還因為某事情很開心,抓住老師親了一口(當然是動作為主,夸張地玩笑,實際上只嘴唇輕輕一碰臉而已)。男老師真的很頭疼,但當著那么多人的面,而且和這些學生也確實很熟悉要好,真不知道怎樣拒絕才好。他希望減少或者沒有這樣的現象。請教大家該怎么辦???
(要是女老師也算了,比較好拒絕,男老師怎么辦???) 医师解答: 呵呵,這沒什么不好,師生友情嘛~!!只要老師身子正,就不要怕影子歪呀。

我就這樣,好多十七、八的小女生老圍著我轉,還把我當成無話不說的密友呢~!!呵呵,我女兒都妒嫉她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