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醋,方子,我有,我做,豆子
提問: 醋浸黃豆,黃豆是生的還是炒熟的? 問題補充: 我看到美容網站有這樣的帖子:以500克食醋浸泡250克黃豆,時間需要15天,一樣將瓶蓋密封,之后每日取10至15粒醋浸黃豆在早餐后嚼食,對褪減臉部色斑很有功效,同時有降低膽固醇和改善肝功能的效力。
請問:是生黃豆還是炒熟的黃豆? 医师解答: 那個方子我做過,食醋其實是用陳醋的,黃豆是用生的,洗干凈就可以。那時主要是為美容,因為我有痘痘。但是我姨吃過后說有減肥的作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你一定是泡足夠的時間,不然一股生豆子味,很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